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Tuesday, May 31, 2005

泊秀受洗前的代禱信

見證者:泊秀 nora0629@yahoo.com.tw

(寫於 2005/05/18)
其實我在二個月前就已開始要寫這封信了
心中的壓力也放了二個月了,有不斷的禱告
但有時仍然還是很軟弱...有信心但信心不夠

聖靈的提醒一天比一天的強
但都因為心中懼怕的那一角
一直不敢把這封信完成....

請你們幫我禱告,讓父母知道我要受洗的事,
不要反彈太大,尤其我媽的身體....
把平安放在他們的心中

以下是我寫給我父母的信,將於這星期回家拿給我的父母,
原本我想選擇偷偷受洗就好了,但...禱告中的意念告訴了我,
認識了主耶穌不該再像以前一樣只會逃避...於是我選擇了勇敢面對

記得上帝於上星期小組時,透過了牧者告訴了我一段話...
祂說孩子~妳還在懼怕什麼,難道妳只想討人歡喜而不來我面前討我的喜愛呢?
妳還要我等多久,我要使用妳,難道妳不願意嗎?
妳在懼怕什麼呢?我要給妳最好的,難道妳不要嗎?
你們知道嗎!每一句都敲痛了我的心
因我真的壓抑了二個月了......心中的懼怕是讓我多麼的難過呀!

所以我真的這次需要你們用禱告再一次的托住我
我這次真的需要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

親愛的爸媽
平安~~
我要跟你們說我將於(6/26、或7/17)受洗,雖然在你們得知我信主時,你們千交代萬交代的告訴我不能受洗...等等一些話,這些我都有記在心中,也常為那些話來禱告,但..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准女兒這次的不聽話(我好像沒有一次聽話)

信主這二年來,我不敢大聲的說在你們心中我有多大的改變,但我真正找到心中的平安和信仰,如同爸、媽你們找到你們的信仰一樣,媽媽愛念佛經、爸爸愛到廟裡幫忙、愛參加廟裡頭的活動.....而我跟你們沒什麼二樣...我只是愛唱詩歌、禱告....就這麼簡單,爸、媽基督教並不是你們你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不愛祖先、背逆常道....真的不是大家想像的它是個屬於國外人的信仰...並不是...它是教人如何愛、饒恕

爸、媽,當你們看完這封信時,一定也會再去廟裡頭再問神明或又偷偷的把我拿去算命.....就像二年前你們剛得知我信主時的反應.....爸、媽這些種種的做法你們都沒錯,你們是非常的愛我,怕我受傷害才會如此做的,這些我都能明白、也能懂你們愛女兒的心...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任何事

爸、媽,我如果要受洗大可不必告訴你們,你們也很了解女兒,我倒是可以偷偷的去受洗...但聖經的教導並不是這樣的,它的教導是不欺騙、不說謊、不逃避

你們一定會說,我一開始去教會沒跟你們說,就是欺騙、說謊...爸媽那時不是故意欺騙沒跟你們說,是因為那時的我才剛信半年,也還沒認真讀經禱告....所以當時自己也不知道是否會在這條路上扎根

還有你們那次得知我被邪靈所附...那些都是因為我不懂才會這樣的,因為那些黑暗的權勢知道我要來投靠上帝了,牠們害怕我變得更優秀,所以才會來跟上帝搶我啊..你看,你女兒我是多麼優秀啊!!有些人從佛教到基督教也不會發生像我一樣的神蹟,因他們沒像我那麼優秀啊...你看我還是這麼健康美麗......那種情況以後絕對不會再出現的

爸媽這世上你們最了解你們女兒是一個怎樣的個性,有沒有變你們是最清楚的......爸、媽,不要再罵我說來信主是一件可恥的事,也不要再為我做任何事(例如:問神明、算命、符水...),爸、媽你們知道嗎?信主後的我有多麼平安啊!

我不用像其他人一樣,遇到喪家要繞遠路、不用初一、十五要到廟裡......好多的方便啊!所以這個信仰非常適合我這種簡單的人

我從以前就不會拜拜的人....,也對,它太麻煩了,根本就不適合我啊!!

爸、媽你們放心,在我未嫁以前,我絕對不會讓親戚、鄰居們知道,我跟你們不同信仰的......

爸、媽,你們也一定會跟我說,你們看到有人從基督徒又變成佛教徒的....這種人一定會有的啊,就像我們教會裡頭也有很多人從佛教徒到基督徒的......這些都是大有人在的;所以爸、媽你們不要被那些世俗的觀念所捆綁了,一個信仰是要帶給人極大的平安而不是憂慮

你們在想想,為了哥、為了我們這些兒女,你們花了多少的時間和金錢在廟裡......你們真的好辛苦啊!謝謝你們

親愛的爸、媽,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如此的愛我,雖然我從沒說過,但我一直放在心中,你們的辛苦我都是一直放在心中,你們真的從來沒有享樂過,一直在很努力的賺錢給我們花,我們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從來不曾缺過任何物質上的東西

爸、媽、其實你們也很愛我們,只是有時你們的表達讓哥和妹感受不到....這點我也正在努力跟教會的姊妹學習著,其實我真的都知道你們非常的愛我們....這些我都知道的

常跟教會的人提起,來信主最怕媽媽擔心,尤其媽媽的身體,又加上媽媽又是最愛操心我們這些兒女的....媽,在這女兒大聲的跟妳說:媽你放心,我會永遠平安、喜樂的,而且一定會更好的

在信主這段時間,可以說我很少再到醫院了,因我有一位真實的上帝,只要透過禱告必會得著醫治的.....媽媽,真的謝謝你這麼的愛我,真的不必操心我......就讓女兒再一次為自己選擇

爸、媽也許你們看完這封信你們還是會很生氣的,如果你們要把我所有你們給我的一切都收回,我也只能說:我接受你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收回,我無怨、我只有感恩,因那一切都是你們所給我的,讓我享樂、不憂愁,甚至每年我都有足夠的錢出國旅行。媽,我常跟別人說,我這輩子真的好感謝上帝賜給了我那麼好的父母,真的,我好愛你們

爸、媽,我也為我以前不懂事,常頂嘴、不聽話....還有愛出國就出國的事來說聲對不起,請原諒女兒的不對

爸媽,也請你們不要認為我被洗腦了,女兒都這麼大了......有自由意識了,我又那麼的聰明,怎麼可能被洗腦或被騙,這是你們所了解的

爸、媽,謝謝你們的任勞任怨的對我付出......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受洗後,你們還願意讓我回家,只要你們需要我回家幫忙我一定會回去的,但請准我沒事時,可以去教會,我可以學學唱歌、英文......聽別人唱歌、幫別人禱告...好嗎?這是我唯一的請求...唱歌、英文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啊!

爸、媽,我真的沒變...唯有變的事...我更喜樂、更平安了。如果往後我有變的還是不好時,你們一定要提醒我,我一定會改的,因你們也知道女兒被你們寵到有點不乖(但還好啦!唯一這點對你們來說是不孝的)你們就當作女兒嫁給了基督徒,嫁雞隨雞嘛!

媽,女兒也會一直為著你那多年還沒被那些醫生、和你們心中所仰望的神明來醫治的皮膚來禱告的...每次看妳全身癢成那樣子,其實我真的很心疼... 我相信我的上帝一定會透過我的禱告來醫治妳的...我一定要禱告到上帝讓妳看到妳女兒信的上帝是多麼奇妙的神,祂是醫治人的神。媽,祂必醫治妳的

還有女兒想跟妳們說:受洗後...我有什麼不同
其實好像跟我現在沒有什麼不同...

一、不拿香(我好像也好多年沒拿香了...所以沒差)

二、以禱告代替拿香

三、不再跟你們再到廟裡(好像我也很少跟你們去)

四、不再喝符水

五、以後每年你們可以省下錢不用再幫我用光明燈

六、如果你們不會收回你們送我的車車時,請准我拿下我車子的任何保平安的,因我有上帝的保守,又因為那些東西在那搖晃,會影嚮我的開車注意力(未信主時,我就一直想拿下來了,因它常影嚮我的開車)

七、那就是我會更愛你們的

八、我未有結婚對象時,請不要把它全部推給我的信仰,因你們也了解女兒,想要的是什麼....

....好像沒差很多吧!!..我就是喜歡簡單、單純...

ps:附上一篇分享,爸、媽你們無聊時可以慢慢看,就當作在聽別人的故事 愛你們的女兒泊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