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Sunday, May 29, 2005

大家來愛huge?(屬靈世界的真實)

見證者:阿富 fabriano7@yahoo.com.tw

>※ 引述<三三(esther5603)>之銘言:
>dear huge:
>看過浪子回頭的故事嗎?
>你真的一心一意要去流浪嗎?
>那麼過程可能會很辛苦!妳的心裡準備好了嗎?
>妳的武器裝備好了嗎?
>曾經以為躲得掉,以為不理天父就好了...


魔鬼收不了「曾經屬上帝」的人啦!
因為在我們身上已有聖靈的印記,不管我們之不知道,神在我們身上作所的,絕對超乎我們所想像的…,三三說得好~用「浪子回頭」的比喻,對於一個曾經離開過上帝的人來說,的確能夠感同身受…,因為不管我們怎麼跑,我們終究逃不過上帝的手…。

-先講這件事-
今年一月,我有機會幫一名女性製作人寫戲,並且見過她的合夥人「梅花大師」,這個梅花大師在台灣宗教界還算有名,他有一個辦公室「世界預言中心」,專門幫人預言、消災解厄,甚至藉由一些課程幫人改運…。

據她的描述,梅花大師是因為「關公」降旨給他,要他協助創業,並且願意提供中心一塊辦公區域給她…,所以我經常得在所謂的「世界預言中心」跟她談事情,剛開始的時候,心裡總覺得毛毛的,但是我明白上帝比這一切都偉大,就也不擔心。

有時候我會見到一些信徒登門,來找大師為他們預言,大師只要用一根「金屬棒」在「羅盤」上面點呀點,就能感應一些靈異的東西…,若從信徒們的表情看來,他們似乎堅信不移,而這種儀式卻十分弔詭…,我猜想,搞不好大師早已經「被告知」我是基督徒了吧!

然而!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我要講的是…
一天晚上,我去找製作人談劇本的事,梅花大師也好也在,那時一通電話打進來要找梅花大師,我猜應該是大師的信徒吧!談話中意思大概是:他有一個朋友想參加課程,問問大師的意見如何?大師的回答倒令我十分震驚:『你這個朋友可能無法參加這個課程,因為他的靈魂已經屬於別人的了…』。靈魂屬於別人了?是什麼意思呢?這馬上讓我想起一些「詭異的宗教儀式」或「出賣靈魂」的故事。

接著,大師詢問那個人的姓名,然後他又接著說:『對呀,你這個朋友,真的入了別的宗教,因為我感覺他的靈魂已經屬於別人了,所以即使參加課程也沒有用…。』

哇塞!聽起來真的很震撼耶~原來靈魂一但交付出去,就不輕易更改了,這也難怪了,我們常常說「傳福音就是在作搶救靈魂的工作」,上帝的權超乎世上所有的權炳,也只有上帝能夠使人靈魂「翻轉」,而撒旦魔鬼之間卻是「彼此瓜分勢力」,難怪梅花大師會說,那人的靈魂已經屬於某某宗教,無法「搶」過來……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裡面(西三3)。』

當然啦!這個案子後來沒有繼續,一方面是我我不太意願跟他們耗,一方面大概梅花大師也看出來了,我的靈魂不屬於他們那邊的吧!…(我猜啦)

-再來-
我要講一件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那時候我的光景,是離棄神的。

2000年的時候,我還在跑通告,一天我接到經紀人來電,問我敢不敢『躺』在棺材,『演』被鬼附身?我想既然是演,就是演技嘛~還有什麼敢不敢的呢?原來是東森「鬼話連篇」新增個單元,讓一般觀眾參與「靈異接觸」,而我就是製作單位安排要來『製造效果』的演員。

在棺材店躺新棺材,其實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作節目嘛,需要製造一些誇張效果罷了,工作人員還宣稱他們邀請來的「靈學老師」,只是個神棍,根本什麼都不懂…。

好!我要說,精采的來了…
在節目進行前,老師帶著一大批真真假假的觀眾,在城隍廟門口作了一個儀式,然後老師會對每一個人身上的「靈異指數」進行講解,當神棍老師走到我面前,講了一句令我震驚不已的話來,他說:「你跟上帝很有緣喔」??什麼?這是巧合吧!你怎麼知道我跟上帝有緣呢?那時為了不露出破綻,我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把這巧合放在心裡面…

只是當天真的發生了很多詭異的事,許許多多的狀況,叫人毛骨悚然了起來,現場的氣氛讓我演不下去,我不得不承認鬼真的在我們中間…(略)

當我躺在棺材進行「靈異接觸」的時候,老師不段地重複了說著:「這一個人(指我)他本身或者他家裡的人,應該有人從事『強烈的』宗教活動…」。很奇怪是吧?那時候的我甚至不聚會耶~可是神棍老師居然能夠講出這種結論!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約十八36)』

---
這些日子,看見版上大家為著Huge的事掛心擔憂,自己看見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許Huge真的搞不清楚「上帝多偉大」和「撒旦多有限」…,我自己其實也不懂,就因為曾經「接觸過」,也曾經「流浪過」,才能體會 神有多愛我們,為我們預備是多麼偉大的禮物。因為不管我怎麼跑,上帝的祝福絕對不會突然返回,即使我硬心悖逆,上帝絕對不更改他信實的本質。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出五9-10)』

我曾經見過幾個基督徒的後代,父母都很虔誠,也在教會裡皆擔任重要的服事,上帝祝福他們的家境都還不錯,可以讓這些後代有很好的機會出國唸書,甚至把生意作得很大…,可是有時候這些人卻常常憂慮…,沒有安全感…,睡不好…,奇怪了~他們不是有神的祝福嗎?怎麼會享受不到呢?

瞭解了嗎?神並不會收回他的祝福,只有我們自己不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