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Friday, May 27, 2005

婚姻的見證:第四個神蹟-結婚日期的異象

見證者:加百列 gabrielwu0210@yahoo.com.tw

也差不多是Kevin事件後不久,加百列與晨曦彼此都確信這是來自神的祝福後,加百列就開始有感動要去為結婚禱告了。在禱告時,神先讓加百列看到一個小小的 8 字,起初我以為應該會是在 8 月份結婚。之後,再度為同樣的事情禱告時,神又給我看到一個很大的發著亮光的金黃色正五邊形,這時我就有點疑惑了,不確定這 5 和 8 究竟是什麼意思?

有一晚,當加百列帶著晨曦禱告時,神又放了一個感動在我心中,讓我將母親節前後的日子說出來,這時我可以確定應該是在母親節前後結婚,那麼 5 才是正確的,8 可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吧!從此,我就不再去想 8 這個數字的意思了。同時,加百列也跟晨曦講說:「5 月份結婚的事,都不要跟任何人提起,只要專心看神如何在環境中動工,若是出於神的,就必然會成就。」

今年一月底二月初寒假期間,晨曦到台北來找加百列,同時也會見我的父母和一些朋友。很不幸的就在那段時間,好幾年沒生過病的加百列突然身染 B型流感,全身無力發酸發痛又嗜睡,多虧晨曦的照顧,才漸有起色。當然,晨曦北上也是為了要做一些例行性的身體檢查。所以,加百列雖然抱著病還是陪她到台北市博愛醫院去做檢查。

晨曦有一位小阿姨住在台北市,就在醫院附近開店做生意,於是請我們檢查完後去吃個飯,吃完後又到她家裡去看姨丈和她的兩個小孩。當聊到我倆的事時就說,倆個年紀都30多了,思想也很成熟,也都在當老師,沒什麼好等的,想結婚就結婚吧!又說到她與姨丈認識才 4 個月就結婚了,結婚 10 多年來,還不是一直很恩愛。後來,她也說因為看我抱著病,卻仍然同意到她家坐坐,態度很不錯,所以願意幫我們的忙。就這樣在愉快氣氛下,結束我們彼此間的第一次會面。

當晨曦二月底再來台北時,就約了小阿姨和姨丈和我的父母一起吃飯,席間言談甚歡,吃完飯後就到我住的地方走走看看,順便了解我住的地方和居家環境。回去後,她就向晨曦的媽媽說明和我父母的相處情形和我的居家環境狀況。之後,她們親戚間討論的結果,便同意我們結婚。但神奇的是她們竟討論出在 5 月份結婚最好,其中她的小阿姨還說:「乾脆母親節好了,結婚又是母親節多好。」

晨曦的小阿姨並未信主,但神仍然藉著她的口說出祂所要成就的日子。後來,我才去仔細看一下月曆,才驚嚇今年的母親節竟然就是5月8日。原來 8 是有意義的,神並沒有忽略任何小細節,日子祂早就訂好了。加百列是完全相信聖經裡面所有神蹟奇事的人,但當自己親身經歷奇妙全能神的作為時,仍要直呼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後來因為5月份教會行事曆上早已安排好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並無法如願在5月8日舉行婚禮;但加百列與晨曦於5月7日已在台東金崙長老教會完成訂婚,因為訂婚程序完全符合中華民國憲法所要求的結婚條件:有兩個以上的公證人和公開的儀式。所以,我們就直接簽訂結婚證書(這也是出於神的美意,因基於地上法律的要求,為要成就神的另一項祝福。但加百列與晨曦更重視與神的立約,所以,5 月 29 日婚禮時,還要重新簽訂一份與神立約的結婚證書,要放在教會永久保存。這事容後再談!),日期也經證婚人牧師同意,就寫成5月8日,這是為了紀念神的莫大恩典。這是神所賜予的第四個神蹟。

當然,我也曾有此疑問而問過神,為什麼是5月8日?當你知道為什麼時,你一定會讚嘆這位奇妙神的智慧與貼心。到底為什麼是5月8日?又為什麼要先簽立5月8日的結婚證書?就容加百列下次再談囉!

下次加百列要談的第5個神蹟: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奇妙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