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Thursday, May 26, 2005

婚姻的見證:耶和華以勒的全能神<晨曦篇>

見證者:晨曦 v0129@yahoo.com.tw

先說:關於婚姻一事,在遇見加百列的前1、2個月,神感動我要為我自己的婚姻禱告,教會姊妹也主動拿「如何挑選伴侶」的錄音帶給我聽,另一姊妹拿書「清心等候的女人」給我看,還有姊妹分享她如何遇見她的另一半......

為婚姻禱告那期間,我睡前禱告、走路禱告、開車禱告,凡是可以禱告的時間我就禱告,我和阿爸父說了我對婚姻的期待,擇偶條件一一的列、一一的說。奇妙的是在禱告的過程中,阿爸父感動我放下堅持,還幫我加了新條件;我最後一個放下的條件是「神呀,好吧!你要我往哪裡去,我就往哪裡去,我順服,我不再堅持一定要留在台東」。放下堅持待在台東的禱告,我感到輕鬆,知道自己已將婚姻一事完全託付給上帝。

這時是遇見加百列的前1、2個禮拜,為婚姻禱告一個段落,我轉為考研究所來禱告......

********************
2004/11/12日知道加百列,後來認識了加百列,再後來即使通上聊......
有天加百列對我說:有一件事關乎你的大事,你要好好禱告。

我問加百列:我的事你怎會知道,而且還是關乎我的大事?目前我的大事就是考研究所,是考研究所的事嗎?

加百列回:考研所還是小事,花些時間禱告
----------------------
我感到疑惑,心想不是考研究所的事,那就沒什麼大事呀。想......不會是婚姻吧?也不可能啊,因為我和神的關係才進入新階段,還沒被完全調整,神怎會安排我的婚姻哩.....?我這樣想著......

晚上靈修時神給我一段經文;我看了那經文,眼淚噗噗流,無法控制的流,我禱告問神真是這樣嗎?聖靈回應我,我將整章看完,一面流淚一面禱告......

更晚些,我上線遇見加百列,我沒打算跟他說靈修的事,他卻跟我提了這事;我問加百列真是這事嗎,我要加百列去看神給我的經文,還問加百列對這事的看法。他說:「順服到底」。我說:出自神的我也順服......

****************
事後的發展加百列說了,這裡我就不說囉~~~~^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