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Wednesday, May 25, 2005

婚姻的見證:認識<晨曦篇>

見證者:晨曦 v0129@yahoo.com.tw

初進入未婚聯盟,家族人數約四、五十人,裡頭會簽名及發表文章的人寥寥可數,不過就那幾人。

那一陣子(2004/11月),我會瀏覽家族討論區上的每一篇文章,裡頭有幾篇是加百列寫的,其中有一篇特別讓我有感動,我覺得他寫得很棒,於是進入他的交友網頁逛逛。

一看發現,這人的檔案我先前就看過,那時沒有感動,當時看看就略過了,但這次進入他的交友網頁,我看到一個令我感興趣的標題;他的交友標題寫著「你相信算命嗎」之類的,於是我進入他的日記,想看看他日記寫了什麼......

2004/11/12他的日記寫著:
有位老先生,原本是郵差,
二十九歲時,讓摸骨大師算命,
大師鐵口直斷他只剩一年壽命,
他立刻辭職回家等死,
不再管他6個孩子,
把生計全留給他老婆,
成天像遊魂四處飄蕩,
可悲的是到了八十幾歲都沒死,
老婆卻在二十年前積勞成疾去世,
近癡呆的他還子孫成群呢!

你還相信算命的嗎?

上帝可是忌邪的喔!
-------
「算命!」上帝曾用祂的大手將我從這兒撿回;為這篇日記,我給加百列簽心心,這就是加百列和我的第一次接觸。

就如同我對加百列說的,我大都使用msn,不太使用即使通。但那陣子也不知怎低,要登入奇摩信箱時,非得登入即使通,再由即使通進入信箱。也因如此,我才能收到加百列給我的留言,於是我們兩人就這樣在即使通上給它聊下去囉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