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Thursday, May 26, 2005

婚姻的見證:第三個神蹟-印證

見證者:加百列 gabrielwu0210@yahoo.com.tw

就在Kevin出面確認後,雖然加百列與晨曦的交往不用再那麼緊張了,但是晨曦的小組長和教會傳道,依然對我這個人存有高度的戒心,仍然認為可能是有人盜用我的名字來行騙。還有,對我個人的屬靈背景相當懷疑,所以,要打電話來向我的牧師求證。我只告訴晨曦,最怕妳傳道不打來,若打來反而容易澄清。反正,在教會中我行的正、站的穩!打來探聽一下,反而省得我去費心解釋。這時,加百列這邊都還沒有人知道我與晨曦在交往,我也沒有告訴我的牧師,只是專心仰望神,等待晨曦的傳道打電話來確認。結果,從此渺無音訊,容後再解釋了。

每年聖誕節前夕,若教會要舉辦聖誕慶祝活動,加百列身為教會傳道組組長和社青小組召集人,自然責任重大,甚至可以用「忙翻了!」來形容。但是,去年聖誕節,我們所在地附近的四間教會,突然想要一起合辦福音餐會來吸引人歸主。這原本是一項立意甚佳的活動,可是,我怎麼禱告都不對,長執會中只有我與另一位執事弟兄持保留態度。最後,舉手通過決定加入合辦,所需要的費用由教會全額支付。往後,我仍然為這件事禱告,但每次都不對勁,發現神並不喜悅這事。所以,在分配這項活動的事工時,我便表明立場不參與這項活動。因此,就突然多了一個聖誕假期。

於是,我跟晨曦說:「聖誕節時,我去台東找妳,好不好?」
(在這之前,我們都還沒有見過面呢!)
她居然有點不可思議的回答說:「你真的要來?」我有點疑惑,難道不歡迎嗎?
但還是肯定的回答她:「真的要去!」這時,她才向我說了以下這項印證。

晨曦的小組長和教會傳道,為了確定加百列與晨曦交往的這件事,真的是出於神的旨意,就在每週的同工禱告會上,跟上帝求說:「若這件事是出於神祢自己的意思,祢就讓加百列在聖誕節最忙的時候來台東。若不是,就請祢砍斷她們之間的關係,不要再來往了。」當晨曦將我準備在聖誕節時去台東的事,跟她的小組長說明時,後來聽晨曦轉述,她的小組長聽了之後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神的祝福還不止於此,剛好我的學生,都在聖誕節前後考試。所以,再加上停課的日子,這一趟去台東居然可以停留5天之久。不僅,會見了晨曦教會的傳道、小組長、敬拜團的團長夫婦(晨曦的團長),也看到了久未碰面的Kevin(他都已經在台東成家立業了)。最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去她家拜訪了她的媽媽、家人和親戚。彼此見過面後,也都留下了好印象。

這一趟台東行,是加百列第一次踏上台東的土地,也是轉化所有阻擋成為祝福的重要之旅。在與晨曦的傳道會面談完後,發現台東靈糧堂真是神所祝福的教會,有一群真心愛護每隻小羊的牧者、同工和小組長。當然,傳道也曾透過台北靈糧堂總堂想要來打聽有關我的牧師和教會的一些消息,回報結果卻是我的教會和牧師都很好,要傳道相信神所設立的教會和牧者,不要多疑並阻止她進一步詢問等,這就是後來並沒有接到傳道詢問電話的原因。

當然,當中還有一些其它的印證,包括加百列曾向神禱告說:「若在去年聖誕節前,我還沒有交到女朋友,就要到大陸去會見一位認識很久的女網友。並且,在我38歲生日那天,如果沒有完成婚姻,就不再結婚了。」去年11月13日認識晨曦,聖誕節也就沒有去大陸,反而去台東完成神的印證。今年5月29日將要結婚,完婚時加百列37歲半,就在信心的禱告日期內發生。這是神所給的第三個神蹟。

但是千萬不要懷疑加百列是因為怕38歲後不能結婚,所以,就草草決定要趕快結婚;或是為了要打破亞當和涓兒的結婚紀錄,所以,就快快結婚好當個紀錄保持者。都不是的,這就是下次加百列要談的第四個神蹟:結婚日期的異象!

晨曦個人也有一些印證,當然,就請她自己上來說一說囉!

(補記:從聖誕節過後迄今,加百列並不清楚其它三間也參與聯合福音餐會的教會,但至少就我所知,並沒有任何一位參加這次聯合福音餐會的未信者,進到我們教會聚會的紀錄。而且,聽說當天狀況百出,成效不彰。唉!這就是人意干犯神意的例子。聽不到神的話,不清楚神的旨意,則勞心勞力所做皆枉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