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Wednesday, May 25, 2005

婚姻的見證:第一個神蹟-認識

見證者:加百列 gabrielwu0210@yahoo.com.tw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你將會跟加百列與晨曦一樣感到興奮的。因為你正與我們一起見證一段還在進行式中的神蹟,一段還沒有完成卻快要成就的神蹟。加百列與晨曦首先要感謝神,也要謝謝你,因為神讓你我在此相識,成為家族的一員,得以一起經歷與見證那位到如今都還活在我們當中,並為我們成就奇妙事和大作為的全能神,阿們!

2004年11月13日,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子,加百列在交友版收到一個新簽心,那時我還不是所謂的VIP,上交友版純粹只為了寫日記和傳福音,故很少有新朋友來簽心。於是,好奇的去看看到底是誰來簽心?

喔!晨曦?似曾相似的相片耶?再看一下檔案,所在地區:亞洲?
嗯!終於想起來了!以前曾在速配名單中,看過這個人的檔案資料嘛!
但當時並沒有任何感動要去給她簽心的,
因為不怎麼喜歡沒啥誠意的人,這人到底在亞洲哪裡嘛?

但這次不一樣了,神放了一個感動說:去給她留言!

那時我極少去給人家留言的,大多是別人來留言(其實現在也差不多)。
但因為神說話了,只好順服去給她留言囉!
留了一個很平凡的問候後,神又說話了!這樣還不夠,要聯絡上她。
什麼?要怎麼連絡,又沒有電話?何況我哪知道她到底在亞洲哪個地方啊?

一陣疑問後,我就突然轉到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去了,
這是幾天前才剛受一名叫Fly(副家長)的女網友邀請加入的家族,
進到未婚聯盟家族後,不小心亂按就進到了簽名簿,一看居然有晨曦的簽名耶!
(其實,那時我對雅虎家族運作是完全一竅不知,完全不懂的。)
忽然就又想起神的話,便開始認真思考究竟要如何才能聯絡上她呢?
就在這一剎那,我竟然去按了那個娃娃,沒想到居然是及時通耶!
(很好笑吧!之前,我以為那娃娃是裝飾品,想不到竟是即時通,哈!哈!)

晨曦的及時通被打開後,我就去留了一段話,但見沒有回應,也就下線了。
隔天,下午時分,就有即時通的訊息突然跑出來,竟是來自晨曦的回覆,
剛好我在線上,就這樣我們開始搭上線,在及時通上聊了起來。
(據晨曦說,認識我之前,她不用即時通,都是用MSN的。那一陣子她所使用的電腦,突然就變的很奇怪,要進入雅虎登錄時都進不去,非得從即時通才能進行登錄,然後,才能進入雅虎的各項網頁,也因此才會發現我的留言。真是,感謝神!如此奇妙的安排!)

這是加百列與晨曦剛開始認識的經過,也是神給的第一個神蹟,
下次要談神給的第二個神蹟:耶和華以勒的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