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Monday, July 04, 2005

行為証明了信心

見證者:亞當 tuc0123@yahoo.com.tw

(發表日期 2005/05/12 )
亞當想分享一下信心與行為呢;
在新約的雅各書二章 17~24 節,有一段的說明有信心也要有行為;原文如下: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嗎?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這樣看來,人稱義是因著行為,不是單因著信。

最近的家族真的是熱鬧滾滾呢。
除了我們的加百列和晨曦
已經訂完了婚、準備在五月二十九日完成了人生的大事之外,
其他的弟兄姐妹也已經有數對在交往中了……

有人直接就跟亞當講,
希望能三個月就能成就她的大事呢……因為她很有信心。
真是的~~在前將在後、在後將在前呢~~,
因為亞當是從見面開始、七個月內就完成了,人生的大事呢。
而加百列和晨曦是打破了亞當跟涓兒的記錄,是五個月就完成了。

現在家族裏面又有數對在交往,
有一對男、女生他們講:
「如果這是神所配合的,三個月就可以談婚事了」。
真是一對比一對又更有信心,
這麼敢跟神說我就是要你所配對的,我就是敢結婚呢!
家族的成員,
如果不小心發現有人又突然結婚了,就不用訝異了。
因為很多人都把亞當的七個月當做最基本的結婚日子,
隨便也要打破亞當的記錄。怎麼可以輸給亞當呢。

亞當就來舉一對好了,這是上個星期六(5/7) danny 和她的女朋友來看亞當和涓兒。因為 danny 是從馬來西亞來看他的女朋友和其家人的。這其中來台灣也是把跟亞當會面當作一個行程,也讓他們的交往中讓亞當知道的。
Danny和其女朋友,是第一次見面的。但是發現其聊了很久,就已經談到婚姻了;第一次見面也去見對方的父母,要去為以後能結婚作準備,以及如果兩個人結婚以後是要住馬來西亞或是台灣呢。

亞當對 danny 這麼用心跑來台灣見他的女朋友,真是覺得他很用心、還要跟對方的家人溝通。為了能與他的女朋友見面,danny 本來是要來台灣找工作的。但是工作上沒有這麼好找,其要採用作國際貿易的工作、來台灣工作採購等。以便一個月能來台灣一次,能每個月見他的女朋友一次,才能把他的愛人給追回家呢。

亞當說: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坐飛機也要近上萬元。不包括其他的費用,但是從 danny 的用心就知道,danny 是很認真、很珍惜這一段的感情。其珍惜的方式不是只有嘴巴講一講,我很愛你。而是用行動、花錢來証明,我就是真是很愛你。我願意為了你來找台灣的工作,我願意為了你來台灣一次/月。我願意為了你來跟你的家人來溝通,我願意用我的心來証明的。
我相信看到 danny 坐飛機來証明,他是認真的。對方(女生),就一定很感動了、也不用再問你真的是愛我不愛我了?

亞當看了 danny 和其女朋友,覺得長得好像。相似度有七、八成、真的很有夫妻臉,如果不認識的人會覺得有一點像兄妹,相似度很高、身材也有一點的像,連氣質給人感覺,也覺得兩個人氣很合的。哇!很誇張的一對呢!

看起來這一對會走的很快的,也看著他們兩人牽著小手。幸福的講著話,danny 也跟亞當、涓兒說著其馬來西亞的事。似乎在規劃著他們的未來的,看起來不只是戀愛的層次而已,而是兩個人第一次見到面之後,就準備進入婚姻了。感覺兩個人很舒服呢。

亞當對 danny 的佩服是其不只是說我想要一個伴而已,而是用行為証明。也願意為對方著想,為了將來的跨國的婚姻作準備、坐飛機來談台灣談戀愛呢!

亞當心想,台灣這麼小、從台北到高雄,坐火車也不過幾百元、來回一仟多元。家族的成員,都會覺得貴、很遠,不去做了。還分什麼北、中、南三區,如果不在那一區就不參加活動的,這一種的行動力真是差 danny 太遠了、也要向其學習才對。

結論:
還是一句老話你真的很想結婚嗎?真的很想認識另一伴嗎?是真的很認真的嗎?
那麼就請你拿出你的行為來証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