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Friday, July 08, 2005

家族中部埔里行 ─ 驚嘆第一次之旅




見證者:羅傑 shenn2010@yahoo.com.tw

這次的家族中部埔里行,在大家享用了牛耳藝術村的下午茶,並且拍照留念之後,就往回程出發了。這次的中部之旅創造了許多的第一次呢!

這是家族第一次舉辦有「過夜」的活動。住宿在埔里水頭山莊的我們,因為沒有匆忙的行程,得以在主裡有許多的話語分享和交通。

參加的 31 位弟兄姐妹之中,有幾近一半的人是第一次參加家族的聚會活動,在回程的車上,每位弟兄姐妹都分享他們有精采豐富的得著噢!已經好多個月沒有去教會聚會的慕道友嘉隆,也決定下週起要去教會主日敬拜哦。

大家長亞當第一次帶領禱告會,真的是他個人第一次帶領哦;在週六第一天的晚上,隨著聖靈的引導,帶領弟兄姐妹經歷靈裡的釋放和禱告,很讚的噢。

小弟羅傑第一次帶領主日的詩歌敬拜,而且第一次帶這麼多人一起敬拜神;環繞著天父對我們的愛的詩歌主題,以及用我們深深的愛來回應主耶穌,希望更多的弟兄姐妹一起來經歷主耶穌奇妙的愛。

亞當也第一次在主日講台傳講信息,這次主日的信息談的就是「三種等級的婚姻」,參加中部行聽到的弟兄姐妹可有福囉!你要的是A?B?還是C級的婚姻呢?

第一次遇到兇兇的司機、第一次坐遊覽車坐到車窗意外裂掉....儘管有幾個意外的插曲,我們更相信上帝在每件事情中掌權,也相信上帝有功課要我們學習;亞當提醒我們,下回的活動可不只是要為天氣禱告,也要為司機、車子禱告呢!

見證者:fen01058 fen01058@yahoo.com.tw

感謝主^_^
我們都能平安的回到溫暖的家中^_^
這次的大型活動真的很令我感動
在這2天1夜裡
我感受到了主內肢體的強大信主的信心
也對主有了更深刻的感觸^_^
這回家聚感謝有主的成全
我才能順利參加
因為我北上的車子是預定8:40的
但是當天卻提早了20分鐘開
主讓我有感動挽拒同事的順路(等同事交完班大概也8:30嘍)
主更擔憂的怕我餓著了(還讓我慢慢的買個早餐好上車)
真的很感動
祂知道我所求的是什麼~祂也必成就^_^

然而
這回的家聚
真的讓我見到了何謂真誠和用心了
亞當大家長的誠意,我們都見著也感受到了
網路的虛擬....常常是大家所擔憂、害怕的
但是在這個家族裡我所看見的是天父在動工的真實性
相信未來的家族必定會越來越強壯的
感謝主^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