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Saturday, June 04, 2005

復活節當天的一個見證

見證者:Jabez雅比斯的禱告 shisuka_chan@yahoo.com.tw

在復活那天我是有服事的,每次只要到了要服事的前一兩天都會有些狀況發生。
在復活節的前一天晚上,本來已經有點晚睡了,可是在夜間一直醒來很多次,而且一醒來總是久久無法入睡,明明已經很累了但是就是睡不著,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根本就爬不起來,雖然有被鬧鐘叫醒,但是就是怎麼樣也爬不起來......

過沒多久,手機簡訊的鈴聲響了,我勉強張開眼睛看是誰傳來的訊息,原來是 Danny 從馬來西亞傳簡訊過來,內容是「happy easter」,8:00的時候吧,可是看完後還是繼續睡......(因為真的爬不起來,如果沒有睡夠的話對我來說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三分鐘後,嗶嗶嗶嗶......又一通簡訊......又是 Danny 傳過來的..裏面是「happy easter」......怎麼還是一樣......(還是一樣爬不起來)

又過了三分鐘後,嗶嗶嗶嗶......又一通簡訊...Danny...happy easter...怎麼還是一樣......(到底是我們台灣的系統出問題了還是馬來西亞的出問題了)......還是一樣爬不起來。

接著下來三分鐘,情形和上面一樣,結果也和上面一樣。

再再三分鐘(同上)

......
....
..

不曉得過了多少個三分鐘,簡訊鈴聲一直響個不停,我已經快要被手機嗶到快要「起瘋」了,就算起不來也被逼得不得不起來了......

那時候已經九點了。等我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手機又傳進一通簡訊了,可是我還來不及看那通簡訊就不見了,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傳的,因為......我的手機已經被灌爆了,被happy easter的簡訊給灌爆了。

不過後來總算趕上了服事,復活節那天是由以詩帖詩歌團隊來到教會來獻詩,我那天正好是服事放 powerpoint;更勁爆的是,我事先根本就不知道她們要唱哪些歌,我也是到了教會之後才看到他們的 powerpoint 檔,所以算是臨陣磨槍了(因為平時敬拜讚美的時候,放 powerpoint 的同工也要事先和整個敬拜團隊一起排練,這樣到時候才會知道什麼時候該放哪一張簡報)所以那天也是蠻戰戰兢兢的服事,背後還有一個執事一直在後面盯,讓我不禁覺得背部一陣涼,後來總算是安然的渡過早上的禮拜了,感謝主。

到了晚上,我傳 MSN 給 Danny......

我:我有收到你的簡訊耶,同一封收到了好幾封

D:怎麼又是這樣......應該是你們那裏的電信公司出了問題了吧

我:我今天其實不是被鬧鐘叫起來的,而是被你的簡訊叫醒的

D:是喔,真是不好意思

我:沒關係啦,今天我有服事,撒旦知道我今天要服事,所以昨天故意讓我睡不著覺

D:是喔

我: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才能夠趕上教會的服事

D: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感動要傳簡訊給你,大概是神感動我去傳簡訊給你的吧

我:那真是太巧了!

其實 Danny 已經就有傳過簡訊給我過,也發生過同樣的情形,只是沒有像這次這麼誇張,不過要不是因為這樣,復活節那天我大概會很慘吧。

Danny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他也是未婚聯盟的成員,只是他比較少上來,所以可能很多人對他還不太熟悉吧。想認識他的話,可以去檔案區看家族成員的資料,我有把他 KEY 進去,就找 Danny 再按他的檔案網址連結就可以到他的交友網頁,就可以去認識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