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Saturday, July 09, 2005

晨星的見證下集(3)

見證者:晨星 eliseyen0202@yahoo.com.tw

在 3 月 26 號,復活節的前一天,我開啟了我的 MSN 遇到了去年遇到的那一個人。

他問我:「還有去教會嗎?」我和他說:「沒有」。

當我看到他我很開心,他便邀我去大道教會。於是我就想:去看看好了,就在附近。於是復活節那一天我就去了,真的很近,15 分鐘的車程一下就到了。在那遇見我們小組長,她家竟然就在我家附近,神聽了我的禱告,而且小組長還和我一樣大,我們有某些特質很像,讓我覺得她很親切。開始我的新生活,我每天禱告、讀經,神每天都對我說話,我感覺很幸福且平安。

有一天聖靈突然感動我,要我把對他的感覺和他說,我對上帝說:「不好吧,我是女生耶!」結果那一週主日就聽到牧師突然提到:「只要是主所預備的、聖靈有感動的,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都可以主動,誰規定一定要男人主動。」可是我還是猶豫呀,我寫信給他,不過我不敢明說,因為他對我的態度和之前不一樣,所以我更不敢說。我和聖靈說:不好吧,人家一點也不像喜歡我。但聖靈不停的催促我,比我還急;我那時有些莫名其妙,事後才知道為何。

結果隔一個星期又聽到牧師在說:「如果是聖靈的感動就告訴他。」

然後牧師還走到我旁邊不停的重複那一句「就告訴他、告訴他」

於是我就說:「好,我告訴他。」不過還是沒有......

有一天星期三的禱告會完,我突然很急著把我喜歡他的事和他說,不過他沒反應。星期四那一整天我都很難受,因為我是很好面子、很驕傲的,要我和一個人表白,然後人家沒回應,我很痛苦。我和上帝說:「我要回去基督之家,我不要再待在那了,他怎麼可能是我的另一半!」

於是那一天我上網遇到一位主內弟兄,他和我分享了一段經文,箴言 27:19 :「水中照臉,彼此相符;人與人,心也相對。」於是我又寫了一封信,把去年對他的感覺,還有一些想法告訴他。晚上接到他的電話,他表示看到我的信讓他很訝異,因為他說他去年一直聯絡我卻聯絡不上,以為我是刻意的躲他。可是我不是呀!奇怪怎會發生這種事......他表示他在處理一些事,所以他不知道如何回應我;他說禱告希望是上帝的旨意,而不是只是我們彼此的喜歡。我很確定是上帝的意思,可是他不確定......又讓我疑惑了。

我告訴上帝:「我不行了,我很沒信心,我想遠離這一切。」不過此時上帝又藉由牧師對我說:「你是重視與上帝的關係?還是與人的關係?」於是我就放棄想逃的念頭,我們每個星期聯絡一次,不過每一次都聊四個鍾頭。不過他都不表明他的意思呀,就很討厭......在教會很怕看到他,不過又很喜歡和他講電話;這種感覺很討厭,好似偷偷摸摸的做見不得人的事。我就和上帝說:「不管他喜不喜歡我,我討厭這樣曖昧不明的關係,我要回去基督之家,我受不了了!」

結果竟然有一個聲音出現在我心中,對我說:「五月」,要我等到五月。到了 5 月 6 日那一天聖靈又催促我寫了一封信給他,於是隔天他和我說:「我們去找牧師談要交往的事吧。」他很確定是神所應許的,他說這些日子以來我寫的一些文章幫助了他許多......

我們原本要在 5 月 13 號那一天找牧師談的,沒想到卻受到阻擾。上帝要我把我 11 月份發生的事和他說,於是我寫了信和他說。我很怕他因此不喜歡我了,不過心理那聲音又出現了;祂輕聲的對我說:「如果是神所預備的,祂不會在乎妳的過去」。果然當他回家看到信後,竟然馬上騎車到我家巷口,和我說要我放心,神原諒我那就好了,沒有問題的。我好開心,很多事證明了他是上帝為我預備的。然後 5 月 18 號那一天,我們找牧師談正式交往。我們帶著當初所列的另一半的條件給對方看,發現全都符合;他說我是第一個所有條件都有的。

而他也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我所列的條件都有的。神就是如此的奇妙,祂給我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真的是靈魂相契合;雖然從再次相遇到現在只有短短兩個月,不過我們對彼此都很信任、很放心,有的是喜樂和平安的心。上帝所配合的祂就會當中保看顧,然後我們覺得我們好似認識了好多年,雖然我們不常見面只用電話聊天,不過就是那樣的熟悉。

等待神所預備的另一半果然是值得的,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所未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未曾想過的!感謝神,耐心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唷!

全文完(2005/06/02發表於家族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