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Saturday, July 09, 2005

晨星的見證中集(2)

見證者:晨星 eliseyen0202@yahoo.com.tw

「離了羊群的羊會被野狼攻擊」絕對不可以鐵齒唷!

我就是驕傲、自以為是、自作聰明。我還很驕傲的表示:不會的,我在家看聖經就好了,我以前也是自己讀經禱告的。可是我忘了一件事,就是以前的我還沒受洗,而現在的我不只受洗還參加過裝備課程囉,是撒旦的眼中釘。

他第一個對準我的弱點就是我的感情。我的感情一向都是空白的,我認為神會為我預備最好的。不過撒旦對我說:「不會的,不會有人愛你的,最好的早就已經是別人的老公了,誰會等你?算了吧,你是沒人要的。」

我開始憂鬱了,覺得自己真的是討人厭的,連上帝都不理我,我要上帝快一點把我接走。每一天都希望自己出門被車子撞死,我開始覺得人生無意義了。我接受了撒旦的謊言,並且相信自己是討人厭的、是沒人會關心、是寂寞孤獨的,就算死了也不會有人在乎我;沒人關心我真正的感覺,每個朋友都是虛假的,沒有一位真心的,她們只有在需要訴苦時才想到我......。我開始覺得無助了;我想死,生活沒夢想、沒目標,總覺沒人會愛我。

以前的我是不會在乎那一些話語,可是奇怪的是去年的我竟然如此相信。就在去年 8 月我落入試探;我知道是試探,可是我竟然和上帝說:「上帝我寧願下地獄去」。我對上帝說:不會有人真心喜歡我,所以玩一玩又如何!所以我開始玩起愛情的遊戲了;我遇見一個人,我知道他是愛情的騙子,我知道他是專門玩一夜情的,不過我竟然和上帝說:「那又如何,要玩大家一起玩,反正沒差,我也不會遇到愛我的人,就玩。」11 月份時我做了一個很不好的決定,我知道上帝不喜悅,不過我還是去做了。過程到一半時,我的思想突然驚醒過來,我心理對著上帝大叫:「耶穌救我!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我很強烈的知道耶穌用傷心的眼神望著我,等我叫他......

於是當我警覺到神無時都在我身邊時,我發現我不該做傷害自己的事,神用祂溫柔的手救了我離開那一場荒繆的愛情遊戲,帶我回到祂身邊,我開始向祂認罪。

我宣告我要順服神,聽從祂的話語,因為他真實的救我脫離了野狼的口。我答應上帝我要回去教會、我要參加小組,於是我又開始尋找著教會,然後我和上帝說:如果是附近的最好了,如果有人陪我去教會更好。我開始尋找,不過都沒有我喜歡的教會,於是我決定我要回去基督之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