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Thursday, June 02, 2005

走出人生的幽谷

見證者:Ingrid ingridaijung@yahoo.com.tw

我不再怕別人在乎我是否結過婚,相反的進到教會生命的我比念書時的我更有真正的自信了。以前的我,信心建築在外表、學業、和工作的成就上;以世俗的眼光看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身價爆跌,但經過大風大浪的我,卻在神的愛裡看到自己的價值;跟年齡無關、跟外貌無關、跟學歷無關、跟金錢無關,卻跟愛的能力有關。

依靠著神,我有信心有能力給予我的家庭幸福。曾經我是個只能照顧自己家庭生活的主婦,如今在神的眼中我有更多的使命要去完成;我為自己歡喜,不為自己悲哀,我也相信:如果我會再婚, 那對象絕對是能用神的眼光去評價我、去真正愛我的靈屬弟兄!神的計劃是要祂的兒女更幸福而非單純的受難,我接受神賜給我化妝後的祝福,因為我等著那在後更大的祝福!

我不鼓勵離婚,如果可以選擇我也希望神能挪走這一杯,不要成為一個「離過婚的女人」;但我鼓勵為走入婚姻做更多更充足的準備,例如從了解自己著手、學習擇偶(成功婚姻最重要的一步)、 婚前輔導、多看兩性關係的書,若未有對象則拿家人或室友來多做練習,當然,靈修生活才是屬靈婚姻的幸福基礎囉!有主耶穌真好不是嗎?家族的弟兄姊妹都是有福的,因為至少在擇偶上比外邦人多了一些上好的選擇,神準備了美好的福份,珍不珍惜就是你自己的抉擇了!祝大家未來都能在主裡享受美好的婚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