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特別為 Yahoo!奇摩「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所設立的網頁;目的是為了整理、收集家族成員寫在討論區上,為我們共同的主──耶穌基督所寫的見證。簡單說,這裡就是我們見證耶穌如何愛我們、為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成就一切的「故事收集」網頁囉。

Sunday, October 02, 2005

愛情路上的小小見證~~我快到家了^^

見證者:生活在他方的女子(gundi0704@yahoo.com.tw)

(發表日期 2005/09/01)
久違了,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大家記得我嗎?參加家族埔里水頭山莊的兩天一夜活動的那個國小老師。

我要結婚了,因上帝的帶領,我已遇見我的良人。我的良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我們已開始準備進入婚姻。我們的相遇是有上帝的旨意,所以我們會很快的在心靈上、情感上承諾,不是因為我們漂亮或是其他條件,那些都不足以讓我們相愛的如此迅速,如此平安。我們有的平安,也是來自於神,因為我們的愛在祂的誡命內。

上帝的祝福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我跟他都覺得很感謝主奇妙的帶領,讓我們找到彼此,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不足的那一部分,我們的相愛讓彼此生命完整。

跟大家分享一節經文----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財貨,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傳道書九章11節)

人生的道路上,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得著我們想見的結果。當我們詢問那些人的成功祕訣,但那些人往往將成功歸給上天,因為上天給了他們機會。我們也常常聽到,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是很多人一輩子汲汲營營追求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愛情或是其他方面,這樣努力追求,未必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所以我們感謝上帝,因為我們知道這機會是從 祂而來是 祂所賜,憑著自己,未必心想事成;但我們所憑著那加添力量給我們的神,在祂凡事都能。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上帝的祝福是在通過考驗之後,不只是偶然的機會。過去我們兩個都曾經走過很多歪路,為了追逐我們要的愛情,還因此跌倒,到了更糟糕的景況。那時我們心生後悔,感到身心疲憊,因為我們想用自己的方法,不願等候。我們以為向上帝祈求,上帝必要賜予,其實我們的禱告應該是用敬虔的心來尋求主的心意,在婚姻的事上更是如此,不是我們自己要什麼,因為上帝最知道我們適合什麼,給或不給,何時何地給,若這一切出於神的安排,相信你們的交往都會很平安且順利。

現在,神給我們機會,這樣的機會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要以為這只是幸運而已,我們都更當儆醒禱告,因為上帝是我們愛的盤石,是源源不絕愛的活水。神的祝福是在祂的誡命之內,才得以保障。上帝的心意不單單只是讓我們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上帝更是要復興我們的生命。上帝要我們把注意力放在祂身上,祂使我們的軟弱成了可指著祂誇口的堅強,我們從哪裡跌倒,祂讓我們從那裡站起來。我們要見證祂奇妙恩典。讚美主~~哈里路亞!

No comments: